天津市宝坻区到农安调研对口交流合作工作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3795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天津市宝坻区到农安调研对口交流合作工作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3795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天津市宝坻区到农安调研对口交流合作工作

2017-04-12 13:16 | 来源: 农安县
  4月10日,天津市宝坻区副区长王智东带领调研组一行,到农安县就对口交流合作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焦明元、李景忠、刘生贵、张昌峰,以及事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120790203_14919467815811n.jpg

  调研组一行来到华能农安生物发电厂,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及秸秆发电情况介绍。华能农安生物发电厂采用生物质直燃发电技术,以农作物秸秆为主要燃料,年消耗生物质燃料约26万吨。发电厂在推动秸秆综合利用的同时,开展设备整治,实施技术改造和革新,努力提高机组效率。电厂年消耗生物质燃料约26万吨,年发电量2亿千瓦时,可节约标准煤9万余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3万余吨。

1120790203_14919018060291n.jpg

  在合隆镇陈家店村,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智能温室项目建设情况。智能温室占地面积4224平方米,总投资736.81万元。智能温室项目,在进行科学研究的基础上,合理利用太阳能和土地资源,科学地调控水、气、温、湿等因素,创造出一个人工的适合作物生长的小气候,是一种创新的农业生产新方式。同时也为社会提供了新的就业机会,带动物流及相关产业发展,每年可向市场供应大量应季、反季蔬菜,满足城乡居民生活需要。

1120790203_14919018060511n.jpg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到众品食业、春江堰家庭农场、路通轨道客车、海之恋广场、吉林省汽车客车配件智能装备产业园、旺旺食品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王智东对农安经济社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