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发改委到农安县检查重大项目建设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3819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发改委到农安县检查重大项目建设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3819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长春市发改委到农安县检查重大项目建设

2017-04-14 13:50 | 来源: 农安县
  4月12日,市发改委副主任李国恒一行到农安县检查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副县长刘生贵及县发改局、工信局负责同志陪同。

1120805516_14920745963931n.jpg

  检查组一行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农安县项目总体安排及进展、“三早”项目进展及采取的措施等情况汇报。据了解,今年农安县计划建设5000万元以上项目118个,包括新建项目50个、续建项目68个,目前已开工项目22个。在推动重大项目建设过程中,主要采取了三项措施。一是抓包保服务项目。确定37个重点项目作为县级领导包保项目,每位副县级领导至少包保一个项目。对5000万元以上项目继续实行项目秘书制,共安排服务秘书51人。二是抓投资促进项目。根据各乡镇、园区及相关部门项目储备情况,将投资任务分解到50个相关部门,落实责任,传导压力,督促各作战单位在项目建设上下功夫,保证项目顺利推进。三是抓“三早”带动项目。按照省里部署,今年安排11个项目作为“三早”行动项目。通过推动“三早”项目,起到以点带面作用,促进全县项目的建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1120805516_14920746273871n.jpg

  听取汇报后,李国恒对农安县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给予肯定,希望农安县将重大项目建设放到更加重要位置,持续加大支持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做好沟通协调服务工作,强化配套建设技术研发平台。同时表示,市发改委将积极帮助农安县解决重大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提升农安县域经济实力。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