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部署推进“做表率、当先锋”行动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3856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安县部署推进“做表率、当先锋”行动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3856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农安县部署推进“做表率、当先锋”行动

2017-04-19 14:34 | 来源: 农安县

1120830124_14924869683691n.jpg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全县各级干部、广大党员在各领域发挥表率先锋作用,在全县形成凝心、聚力、干事的良好氛围,4月14日,农安县召开全县“做表率、当先锋”行动推进会。

  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党工委领导分别围绕县委制定下发的《农安县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三项制度”》《关于在全县开展“做表率、当先锋”行动“1+6”实施方案》《农安县关于设岗定责、依岗亮责、双向承诺“三个安排意见”》等方案要求,对全县“做表率、当先锋”行动各项工作和相关业务进行了讲解,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做表率、当先锋”行动重点是落实党员干部服务群众“三项制度”,即“社区工作日”、“一线工作日”和“双岗双责双承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认识,做好部署,超前谋划,抓好落实,把“领导干部争做表率,广大党员争当先锋”要求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