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图书馆联合省图书馆举办作家进校园活动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3881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安县图书馆联合省图书馆举办作家进校园活动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3881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农安县图书馆联合省图书馆举办作家进校园活动

2017-04-21 16:10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活动现场。曲光耀/摄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讯 为了迎接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吉林省农安县图书馆联合吉林省图书馆,于4月20日在农安县开安镇中心校举办了作家进校园活动。

  活动特邀农安县作家协会主席谢华良为校内200多名小学生进行了关于阅读、生活、联想与写作的知识讲座。同时吉林省图书馆、农安县图书馆还在这个学校共同建立了一个学生书房,为孩子们带来了500多本少儿图书,图书全部摆放到流动图书站与班级图书角。

  本次活动,不仅开拓了学生的视野,激发了孩子们“好读书、读好书”的兴趣,也丰富了开安小学的图书资源。

张席贵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