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供电集中整治广告牌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4144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安供电集中整治广告牌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4144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农安供电集中整治广告牌

2017-05-25 15:3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董广辉)为净化供用电环境。从根本上减少和杜绝在乡镇电力设施上悬挂、张贴非法广告牌和标语等现象,连日来,国网农安县供电公司采取积极措施,打出一套“组合拳”,严厉整治电力设施上的广告牌。

  与县电力执法办公室联合行动,深入乡镇村屯,开展地毯式排查,向业主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拆除;责成基层供电所利用春检时机开展巡视,做好登记,及时联系广告牌业主立即拆除。对不配合的业主,交由县电力执法办查处;印发《电力法》和《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手册,深入实地开展宣传,严禁在电力设施上做任何形式的广告。

  截至目前,共排查清除各类广告牌271处、广告标语260条。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