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黄龙府 鸟瞰新农安” 摄影展在省图开展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4302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聚焦黄龙府 鸟瞰新农安” 摄影展在省图开展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4302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聚焦黄龙府 鸟瞰新农安” 摄影展在省图开展 

2017-06-15 15:14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袁达 李丽)14日,展现农安县历史文化、山水风光、民俗风情、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聚焦黄龙府 鸟瞰新农安”摄影展在吉林省图书馆开展,展览将持续到7月5日。

  风景秀美的波罗湖国家自然湿地保护区、太平池国家湿地公园、生机勃勃的合隆镇陈家店村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园、建设正酣的合隆海之恋广场……农安县邀请摄影家组成采风团,拍摄了大量反映当地历史发展、城市建设、旅游开发、生态农业、百姓文化等方面的摄影作品。最终,从50多位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拍摄的近千幅作品中,精选出93幅优秀作品展出。

  “本次摄影展利用摄影艺术手段,充分展示了农安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农安县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