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电商小镇“长大了” 城事-长春站 孙晓云 24720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安县电商小镇“长大了” 城事-长春站 孙晓云 24720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农安县电商小镇“长大了”

2017-08-04 10:40 | 来源: 长春日报

  在网上做电商,如今已经成为农安县伏龙泉镇青年创业的新时尚。今年前5个月,伏龙泉镇电子商务交易额达3650万元,带动全镇2000多名青年实现就业创业。

  伏龙泉镇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园设施、机构齐全,为创业青年提供电子商务政策咨询,创业培训、指导、孵化及信息,项目推介等服务。除了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园,为促进电商产业发展,伏龙泉镇还先后成立电子商务推广服务站、电子商务协会、4个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站,并出台相应政策,为有志青年创业兴业提供平台。

  据了解,在建设电商小镇过程中,农安县人社局人才中心积极帮助伏龙泉镇引进电商人才,鼓励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指导电商培训,把创新创业引向创收创富,从而推进电商发展,并加大资金投入,强化平台建设,扶持电商培训。

  记者 袁达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