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建成全国最大宪法主题公园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4952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安建成全国最大宪法主题公园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4952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农安建成全国最大宪法主题公园

2017-09-04 09:48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庄严)近日,农安县委、县政府精心规划建设的大型宪法主题公园建成开园,这是目前东北第一家,也是全国最大的一个宪法主题公园。

  农安宪法主题公园是在初步建成的拥水公园基础上,不改变原来景观和功能,增加公园文化内涵,全面植入法制、廉政元素,打造提升为集市民休闲观光、接受法制、廉政教育、开展廉政文化活动为一体的大型宪法主题公园。公园总面积约10.5公顷,设计理念静动结合,静就是以中心广场为圆心,沿红色步道向两侧拓展,在适当节点放置宪法地雕、人物雕塑、法治漫画、法治警句等,方便市民驻足学习;动就是利用中心广场举办相应的宪法或法治、廉政主题宣传活动,开展廉洁奉公宣誓等。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