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安委办第七督查组到农安督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4953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安委办第七督查组到农安督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4953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长春市安委办第七督查组到农安督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2017-09-04 10:29 | 来源: 长春市人民政府

  8月25日,市安委会办公室第七督查组对农安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督查组从政府、部门、企业三个层面开展督查工作,重点查看了农安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严格监管执法情况等方面工作。

blob.png

blob.png

  督察组听取了农安县副县长玄立民代表县政府所做的安全生产工作汇报,高度评价了农安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强调指出,农安历来是长春市安全生产工作的标杆,希望农安县再接再厉,努力维护好县域生产安全。

  随后,督察组从行业部门和政府层面,检查农安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重点查看了住建局、交通局、工信局、发改局等行业部门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方案、安全生产责任制、执法检查记录等资料。期间,还深入农安县华威影院、农安县体育场、一品华城六期建筑工地等地,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重点查看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培训教育等方面工作。

  督察组领导强调,此次督查是安全生产大检查的一次重要体检。抓好安全生产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绝对不能存有半点侥幸心理,必须紧抓不放、一抓到底,有效防范和杜绝各种事故的发生。

  农安镇、兴农街道、黄龙街道、宝塔街道等事涉乡镇、街道,安监局、工信局、住建局、交通局、发改局、文广新局、农安工业集中区等事涉部门、园区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