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国土局到农安县督导不动产及农垦国有土地确权工作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4954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国土局到农安县督导不动产及农垦国有土地确权工作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4954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长春市国土局到农安县督导不动产及农垦国有土地确权工作

2017-09-04 10:43 | 来源: 长春市人民政府

  8月31日,长春市国土局总规划师康晶带领督导组一行,到农安县督导不动产数据整合汇报及农垦国有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副县长刘生贵,国土局、住建局、农业局等事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blob.png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农安县不动产数据整合汇报及农垦国有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采取措施及下步工作安排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农安县不动产存量登记基本情况及登记工作效率、档案移交、数据整合、人才队伍和信息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要求农安县尽快完成资料移交和数据整合工作。

blob.png

  与会同志还围绕两项工作中的一些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对于登记工作中逐渐显现的历史遗留问题,督导组要求,县政府要牵头组织事涉部门联动,切实抓好时间节点,规范业务操作,确保不动产统一登记后续工作不受影响。同时,要结合实际情况,针对具体问题提出破解方法并督促整改。夯实责任,细化方案,统筹推进,加快农垦国有土地权籍调查,合理确定工作方法路径,依法办理登记手续,加强权属争议调处,规范已有登记成果,切实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