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纳米热源项目筹备组到农安县考察投资环境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4971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智能纳米热源项目筹备组到农安县考察投资环境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4971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智能纳米热源项目筹备组到农安县考察投资环境

2017-09-06 14:23 | 来源: 长春市人民政府

  9月1日-2日,由北京中科承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康云达科技有限公司组成的智能纳米热源项目筹备组,到农安县考察项目投资环境。县委常委、副县长林凤生陪同考察。

blob.png

  双方首先召开座谈会,共同观看了农安经济社会发展专题片《幸福农安 逐梦前行》,林凤生主持座谈并介绍了全县粮食企业、粮食烘干和部分重大项目基本情况。筹备组介绍了智能纳米热源项目及前期筹划情况。智能纳米热源项目技术创新重点是采用纳米智能热源,取代传统燃煤,用作粮食烘干和加热的新型热源,以最高效率实现“电能替代”,以最快速度协助用户满足严格的环保排放要求,并节省前期设备与厂房投资和生产运营人力与费用。

  双方围绕农安经济社会发展、项目投资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洽谈。筹备组一致认为,农安县作为传统农牧业大县,对于发展智能纳米热源项目有着得天独厚的基础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政策优势。希望农安县委、县政府能够大力支持智能纳米热源项目,共同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blob.png

  林凤生表示,中科承旺和华康云达两家公司,作为国内一流的高新技术企业,此次带来的智能纳米热源项目,与农安县情和未来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在推动双方良好合作的进程中,农安县将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和产业特色,创新政策机制和发展模式,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服务,使得项目顺畅推进,促进双方合作、发展、共赢。

blob.png

  筹备组一行还来到哈拉海镇,实地考察了燃煤改造粮库——农安县汇鹏粮食加工有限公司。县粮食局、环保局、农业局、工信局、长春农安经济开发区等事涉部门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