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外农安籍企业家“回乡看”考察项目建设和投资环境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4971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域外农安籍企业家“回乡看”考察项目建设和投资环境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4971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域外农安籍企业家“回乡看”考察项目建设和投资环境

2017-09-06 14:27 | 来源: 长春市人民政府

blob.png

  9月5日,吉林北京校友会会长林学访、北京商会会长阮少范带领部分域外农安籍企业家“回乡看”,实地考察农安项目建设、投资环境等。县委副书记王立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蔡景海,县委常委、副县长林凤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景忠,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贾树飞陪同考察。

blob.png

blob.png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长发装配式住宅项目工地、旺旺食品有限公司、龙府国际大酒店、吉林省智能装备产业园、长春路通轨道车辆配套装备有限公司、海之恋广场、合隆镇陈家店村嘉和社区、智能温室大棚、新型农民实训基地,以及农安县滨水生态环境治理项目、农安县全民健身中心、海螺型材项目、吉林省远航农业机械有限公司、长春众品食业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踏查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blob.png

  实地考察结束后,双方进行座谈,共同观看了农安经济社会发展专题片《幸福农安 逐梦前行》,蔡景海主持座谈并介绍了农安地域优势、项目建设等情况。

  双方围绕项目投资、项目建设等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洽谈。考察组一行表示,此行深切感受了家乡的发展变化,对回家乡投资置业充满了信心和期盼。回去后,将把此次考察见闻介绍给更多外地客商,为农安牵线搭桥,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blob.png

  座谈期间,王立春表示,自去年北京吉林企业商会农安商会成立以来,各位域外农安籍企业家积极帮助农安传递信息、寻找商机、助推项目,尤其是促成了总投资百亿元的合隆北斗科技小镇项目的落位,实现了农安单体项目体量的历史性突破。王立春说,各位企业家是农安域外老乡中的精英代表,也是农安县极其宝贵的人才资源。这些年,大家走出农安,闯荡商海,将农安人勤劳智慧、执着果敢、明礼诚信、开拓创新的优良品质发挥到了极致,为家乡争了光、助了力。希望大家秉承传统、不忘初心、一如既往的帮助家乡发展、支持家乡发展,在义利双行中弘扬农安精神,在互利共赢中唱响黄龙品牌。

  县委统战部、县工信局等事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