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长春分院领导来农安开展科企对接活动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5220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科院长春分院领导来农安开展科企对接活动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5220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中科院长春分院领导来农安开展科企对接活动

2017-10-17 09:42 | 来源: 农安县

  为进一步加强科企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9月28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党组副书记李冰带队到农安调研,并就深化合作事项与农安县小巨人、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座谈。县委常委、副县长林凤生,县科技局、工信局、长春农安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陪同。泰华电子、路通轨道客车、荣亿管道、嘉林玻璃等10余家小巨人和高新技术企业参加研讨。

  研讨会上,专家根据农安县企业的需求,发挥自身的优势,贡献自己的才智,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技术难题、创新研发中的技术瓶颈。与会企业代表积极与各位专家交流,在成熟的基础上达成合作意向,为企业自身发展壮大争取科技支撑。李冰对农安县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通过政府搭建平台,既让专家找到了更多的科研项目,也让企业家找到了急需的技术支持,科技创新工作成效显著。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和企业之间进行深层次的合作,推广、转化科研成果。

  会后,李冰一行考察了长春农安经济开发区建设情况,参观了海之恋等重大建设项目。中科院可以说是中国科学研究的“国家队”,聚集了全国最好的研究队伍。其中,长春分院是中科院的派出机构,成立于1978年5月,院属科研机构包括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已形成了理、化、天、地、生等基础科学领域及相应的技术科学领域的综合优势。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