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更换全国统一制式执法服装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5377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安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更换全国统一制式执法服装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5377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农安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更换全国统一制式执法服装

2017-11-09 10:00 | 来源: 长春市人民政府网

QQ截图20171109100141.png

  “走进新时代,展现新形象;开创新局面,实现新跨越。”11月2日上午,农安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更换全国统一制式执法服装现场会。副县长胡超著应邀出席现场会。

  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200余名城市管理执法人员身着全国统一制式执法服装,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奉献城市管理事业,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严守纪律,服从指挥;依法行政,文明执法;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城管事业而努力奋斗。”一声声誓言,铿锵有力;一套套新装,英姿飒爽。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领导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履职尽责、强化担当、锐意进取,开创新局面,实现新跨越,为城市面貌的更新、城市形象的改善、城市品位的提升而不懈努力。同时还对全体执法人员提出要求。

  副县长胡超著指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统一着装,绝不仅仅是“换个形式”,其根本目的是要通过统一服装制式,进一步推进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建设一支管理精细化、执法规范化、服务人性化的城管队伍,更好的为城市发展和民生服务。对于今后工作,胡超著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城市管理执法人员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全面加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专业化、标准化和规范化,努力实现城市管理科学化、法制化和精细化,为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幸福美丽农安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