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老干部调研组到农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5377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委组织部老干部调研组到农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5377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市委组织部老干部调研组到农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09 10:13 | 来源: 农安县

  近日,市委组织部老干部调研组到农安县开展“砥砺夕阳红 共筑中国梦”践行十九大老干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QQ截图20171109101435.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合隆镇陈家店村的国家级新型农民实训基地、智能温室大棚、嘉和社区,以合隆海之恋广场、合隆非公党群大厦,听取了农安县、合隆镇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介绍。调研期间,老干部们对近年来农安县在非公党建、社区党建等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增强了党员干部间的凝聚力,强化了支部主题活动日的政治功能和思想教育功能,使主题党日真正成为政治学习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

QQ截图20171109101445.png

  县委副书记王立春,县委组织部、合隆镇领导陪同调研。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