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召开中小学教师岗位设置暨职称评聘工作会议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5661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安县召开中小学教师岗位设置暨职称评聘工作会议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5661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农安县召开中小学教师岗位设置暨职称评聘工作会议

2017-12-22 15:11 | 来源: 农安县

  12月14日,农安县召开中小学教师岗位设置暨职称评聘工作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凤良通报了全县中小学教师岗位设置暨职称评聘工作进展情况。根据县政府常务会议讨论意见,李凤良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重视解决好教师职称评聘历史遗留问题。要充分理解和尊重广大教师合理诉求,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好各类矛盾;要充分认识到政府解决这一问题的决心和魄力,有序完成省市评审前的各项任务;要充分利用解决教师职称评聘问题的这一契机,强化问题导向,统筹解决,梯次推进,全面推进教育事业创新发展。

  要严格把握工作规程,扎实有序地组织实施好教师职称评聘各项工作。此次教师职称评聘工作的政治性、政策性和程序性都很强,事涉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文件、把握相关政策、履行既定程序。要突出把握好以下几个环节:一是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力度;二是切实做好政策解释和宣讲;三是认真研究制定好工作方案;四是严格履行好规定的工作程序;五是切实严格审核把关;六是积极完善聘后管理。

  要切实强化责任落实,确保职称评聘工作平稳高效推进。解决教师职称评聘问题,历史跨度大、社会关注度高,事关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切实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做好政策剖析和风险研判,科学制定各项工作方案和突发问题应急预案,预防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要严格落实责任,确保整个教师职称评聘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强化过程监督,确保职称评聘公开化、透明化;严肃工作纪律,积极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教师职称竞聘评审环境。

  会议宣读了教师职称评聘工作纪律要求,并对相关同志进行了小学教师岗位设置暨职称评聘工作培训。

  各乡镇党委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县监察局、财政局、信访局、公安局主要领导,人社局、教育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全县各级各类学校主要领导、主管领导、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