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工商联到农安县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5661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工商联到农安县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5661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工商联到农安县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2017-12-22 15:12 | 来源: 农安县

  近日,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工商联主席柴林泉带领考察组一行,到农安县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县工商联(总商会)领导,黄龙商会、黄龙爱心协会负责人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县工商联领导介绍了农安县概况,并围绕县工商联特色亮点工作,特别是商会建设、非公党建、服务会员企业发展工作,作了详细介绍。黄龙商会、黄龙爱心协会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情况。

  双方围绕两地经济发展情况、新时期商会建设、异业联盟、产业特色、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商会组织建设、服务会员发展,以及工商联在参政议政、会员发展、会员服务、招商引资、自身建设、基层商会规范管理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及解决办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进一步密切商会合作、加强企业交流、推动合作共赢、更好服务会员企业等方面交换意见、形成共识。柴林泉表示,农安县工商联在商会建设、非公党建、服务会员工作等方面,为五大连池市工商联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和借鉴。今后两地要加强交流、取长补短。

  考察组还参观了县非公党群活动中心,详细了解了工商联系统非公党建工作情况;参观了农安县安农食品公司,听取了“三辣”产业发展及种植、回收、加工、销售“三辣”经验介绍。

  据了解,双方将根据工作需要定期进行交流和互访,保持友好往来。下一步将积极组织企业家进行互访考察活动,加强信息沟通,定期交流经济发展、投资热点等经济信息;积极主动为对方优势产业开拓市场牵线搭桥;积极鼓励本地区企业到对方地区投资,开展经贸活动,为对方企业到本地区考察、投资、业务洽谈、开展贸易等活动提供方便条件。此次互学互访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双方友谊,为服务好非公经济、加强自身建设等提供了学习平台。双方一致认为,要以此为契机,比学先进,取长补短,创新发展思路,不断拓展服务领域,促进工商联各项工作有更大改观。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