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总工会到农安县检查指导工作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5661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总工会到农安县检查指导工作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5661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长春市总工会到农安县检查指导工作

2017-12-22 15:13 | 来源: 农安县

  12月18日,长春市总工会副主席崔维国带领检查组,到农安县检查指导工会基础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焦明元,县总工会领导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县总工会关于全县工会基础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2017年,农安县总工会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县委关于党的群团工作要求,紧紧围绕长春市总工会工作部署,以改革创新为重点,坚持服务发展增强推动力、服务职工增强凝聚力的工作方向,稳步推动职工维权、职工帮扶救助、职工技能提升、基层工会组织建设、“会、站、家”一体化建设、户外劳动者服务站、职工互助保障、工会会员卡普惠服务、职工文体活动、群团改革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下步工作中,农安县总工会将着重打造四季恒温的“帮扶救助”品牌,扩面升级“工会会员服务卡”,强化职工互助保障覆盖面,不断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大力打造劳模工作品牌,着力开展全年各项赛事,高标准做好工会换届工作,高质量完成群团改革工作任务。

  听取汇报后,崔维国对农安县委、县政府重视支持工会工作和农安县总工会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和表示满意。同时希望,农安县总工会要紧密团结依靠职工群众,把市总工会工作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争取更好的成绩。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精神,向职工群众认真宣讲。二是要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全力做好明年的换届选举工作。三是要继续加强与职工群众的联系,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四是要继续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基础工作。五是要在原有基础上,巩固成绩,创新机制,总结经验,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焦明元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农安县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在市总工会及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服务大局中坚定政治站位,在稳中求进中主动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农安工会工作新局面。

  检查组还查阅了农安县总工会基础工作开展情况的相关材料。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