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改革办到农安县开展督察考核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5837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委改革办到农安县开展督察考核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5837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省委改革办到农安县开展督察考核

2018-01-19 15:13 | 来源: 农安县

  1月9日,省委改革办督察考核组一行在省委政研室副主任郭凤城的带领下,到农安县对2017年度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行全面督察和绩效考核。县委副书记、改革办主任王立春,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核。

  考核组一行首先深入到合隆非公党建大厦、海之恋广场、陈家店村,以及县城宪法主题公园、全民健身中心、黄龙艺术剧院等地,调研了解农安经济社会发展、民生、党建等各方面工作情况。

QQ截图20180119151438.png

  随后考核组召开座谈会。会上,王立春代表农安县汇报了2017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总体情况。2017年,农安县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市深化改革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部署,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抓好各领域重点改革工作,突出问题导向、民生指向和发展取向,形成了一大批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改革工作呈现出全面发展发力、纵深推进、效果显著的良好局面。2018年,农安县将继续充分发挥全省扩权强县改革试点的先行先试优势,进一步创新改革思路和举措,按照省委的新要求,用更高的标准谋划好全年工作,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提升,以担当精神将改革进行到底,努力打造县域改革发展的“农安样本”。

  听取汇报后,考核组领导对农安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给予了“有担当、有作为、有亮点、有特色”的高度评价,认为农安县领导重视程度高、工作抓得实、改革效果好。希望农安县2018年各领域基础性工作更加扎实、改革推进工作更加有力,促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夯实基础、立柱架梁的改革阶段性目标。

  王立春表示,农安县将以此次督察考核为契机,更加重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真正用改革的成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考核组还查阅了相关资料。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