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软环境办公室到农安县检查指导工作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5837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软环境办公室到农安县检查指导工作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5837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省软环境办公室到农安县检查指导工作

2018-01-19 15:22 | 来源: 农安县

  1月11日,省软环境办公室综合协调处处长刘向涛带领检查组,到农安县检查指导软环境建设工作。长春市软环境办公室主任赫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凤良,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崔博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参观了县城滨水生态治理项目、农安县全民健身中心项目,以及长春众品食业有限公司、吉林海螺型材有限公司。

  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围绕“企业规模、经营状况、运行成本、产品销量、政府相关优惠政策、扶植企业条件、部门监管、投资环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交流;并听取了农安县软环境工作汇报。

  2017年,农安县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三抓”大会和省市软环境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市软环境办公室的总体安排和部署,结合全县实际,以开展软环境建设“宣传月”和“人人都是软环境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以强化落实软环境建设重点工作任务为重点,通过强化领导、健全制度,完善措施,不断加大软环境建设工作力度,全县软环境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果。2018年,农安县将重点做好强化宣传教育、强化跟踪服务、强化重点工作推进、强化监督惩处等工作,保证软环境建设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检查组指出,通过实地走访座谈和听取汇报,可以看出农安县高度重视软环境建设,基础扎实、成效显著。希望农安县通过综合施策,多措并举,不断提升软环境建设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规范化水平,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力争成为全省软环境建设典型。

  检查组还查阅了农安县软环境工作资料。

  县软环境办公室、金融办、发改局、工信局、广播电视台领导陪同检查。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