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雪地画队徽 向亚泰球队致敬 城事-长春站 孙晓云 25859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球迷雪地画队徽 向亚泰球队致敬 城事-长春站 孙晓云 25859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球迷雪地画队徽 向亚泰球队致敬

2018-01-24 10:20 | 来源: 长春晚报

blob.png

窦珩的雪中画。读者供图 

  21日,微博上一名热心博友“窦珩之摄”航拍了6张为亚泰球队而作的雪中画,照片中是一幅巨大的长春亚泰队徽,这是“窦珩之摄”在雪后的操场上凭着对足球的热爱创作的作品,引来众网友点赞。

  23日12时许,记者联系到这些雪中画的作者了解详细情况。据悉,这位博友叫窦珩,是一名热爱足球20余年的球迷,2014年他成为长春亚泰队的粉丝。

  “因为这是家乡的球队,所以要给予更多支持。”窦珩说,由于他在白城市居住,所以每逢有长春亚泰队的比赛都会乘坐火车到现场观赛,“虽然很辛苦,但是非常开心。”为了向自己喜爱的球队致敬,窦珩一直有在雪地上画长春亚泰队徽的想法。

  一周前,白城市下了一场大雪。21日上午,窦珩早早来到白城市瑞光小学,正值寒假,经过沟通得到了在操场上作画的允许。天然雪地做画纸,一把铁锹做画笔,窦珩埋头开始创作。雪地作画实际操作起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窦珩都想办法克服下来,耗时一天半的时间终于完成了一幅长春亚泰队徽雪中画,雪中画的大小为3000余平方米。

  “这并不是我第一次作雪中画,2016年我画过一张机器猫,2017年是鸡年所以我画了一张金鸡,前不久我画了一幅詹姆斯的画像。这是我第四次作画。”窦珩说。

  记者 何少梅 实习生 吕哲宛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