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候车时白羽绒服后面被人喷黑 干洗店都洗不掉 城事-长春站 孙晓云 25860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女子候车时白羽绒服后面被人喷黑 干洗店都洗不掉 城事-长春站 孙晓云 25860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女子候车时白羽绒服后面被人喷黑 干洗店都洗不掉

2018-01-24 10:55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女子单独出行衣服被喷墨 拿去洗衣店发现类似情况不只一个

 拿去洗衣店时,发现类似情况不只一起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在火车站附近浅颜色的羽绒服被喷上了墨水或是染料一类的东西,微博发出后又有多名网友爆料称,也遇到了类似的情况。23日,记者联系上了其中一位衣服被喷墨的当事人——张女士。张女士说,她的羽绒服是米白色的,被喷上东西之后洗都洗不掉,希望提醒单独出行的女子多加防范。

  张女士说,她家住在长春站附近。18日,她独自一人来到辽宁路附近的公交站点打算乘坐公交车,可等了半天也没有等到。张女士便通过手机叫了一辆车走了。等张女士下车之后,她的朋友表示,张女士衣服后面弄脏了。“我朋友说我衣服后边脏了,我开始还以为是溅上的泥,想等干了看看能不能弄掉,可后来发现那根本就不是泥,而且不仅是我的羽绒服,就连我里面穿的卫衣、毛衣也被弄脏了。”张女士说,她将羽绒服拿到洗衣店,想把衣服上喷上的东西洗掉,但洗衣店的工作人员告诉她,洗衣店之前就收到过被喷上墨水或是染料一类的衣服,和她的情况很相似,是洗不掉的。“我后来又把衣服拿到其他家的干洗店问,也有说见过这样的,被喷的衣服基本上都是浅颜色的,而且我在微博上看到有网友爆料在绿园区也发生过。我感觉应该是有人故意这样做的,但不知道什么原因,我想了一下,应该是在等公交车的时候被喷的,但因为我当时一直在玩手机,也就没有注意到。”张女士说,衣服上黑色的东西洗完之后就会变红,是洗不掉的,张女士提醒单独出行的女子,要加强防范,避免发生类似的事情。

  记者 饶明月 实习生 闫泳竹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