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开展冬季旅游安全和市场秩序督导检查 城事-长春站 孙晓云 26027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省开展冬季旅游安全和市场秩序督导检查 城事-长春站 孙晓云 26027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我省开展冬季旅游安全和市场秩序督导检查

2018-02-23 13:26 | 来源: 长春日报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省开展冬季旅游安全和市场秩序管理工作,防范和遏制涉旅安全事故发生,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确保春节期间全省旅游市场安全稳定,近日,省旅发委成立五个督导组分赴省内各地,对旅行社、经营冰雪项目和温泉项目的A级景区、星级饭店的旅游安全、市场秩序以及环评情况等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的介绍。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面作出反馈,要求当地旅游主管部门严格督促所属企业抓好整改落实,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后患、检查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务求实效,以杜绝旅游安全事故、保障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宋莉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