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街道庆“三八”厨艺大赛 6个团队争亮绝活 城事-长春站 孙晓云 26120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重庆街道庆“三八”厨艺大赛 6个团队争亮绝活 城事-长春站 孙晓云 26120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重庆街道庆“三八”厨艺大赛 6个团队争亮绝活

2018-03-07 15:11 | 来源: 长春晚报

  绿意枝头春色闹,红妆装扮巾帼俏。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6日重庆街道妇联用一场别开生面的厨艺大赛拉开了节日庆祝的大幕。

  此次活动由社区家庭和社区妇女代表共15人,分别组成6个代表队参加,在规定的时间内自由发挥,烹饪1个菜品作为比赛作品。比赛菜品由7位评委统一试吃,评委结合菜品搭配、创意取名、拼盘设计,以及菜品的色、香、味、意、形、养来进行打分。

  比赛正式开始后,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大家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亮出了绝活,煎炒烹炸,各显神通。不一会儿时间一道道诱人的菜品就摆上了餐桌,玉子虾仁、飘香排骨、翡翠鲜虾饺、暴雨梨花针、金玉满堂蛙……整个比赛呈现一派欢乐热烈的氛围。

  此次活动以“弘扬家庭传统美德 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为主题,在展示新时代女性“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优良传统同时,也让妇女学到维权知识,增强法律意识,进一步促进家庭和美与社会和谐。

  记者 刘连宇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