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组织召开全县非产业类项目调度会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6129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安县组织召开全县非产业类项目调度会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6129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农安县组织召开全县非产业类项目调度会

2018-03-08 11:19 | 来源: 长春市人民政府网

  2月26日,农安县组织召开2018年全县非产业类项目调度会。

  会上,各乡镇、街道、园区及相关部门等参会部门,分别介绍了属地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

  会议传达了全省“三抓”会议精神、长春市项目建设会议精神,并对2018年非产业类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要把项目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充分发挥有效投资的拉动作用。二是实事求是抓好项目建设。要梳理好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随时掌握项目进展,避免虚报、瞒报、漏报现象发生。三是强化组织领导。每个项目都要确定包保领导及项目秘书,帮助企业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确保项目依法合规顺利开工建设。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