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明办到农安县调研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6169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文明办到农安县调研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6169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省文明办到农安县调研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2018-03-14 10:55 | 来源: 长春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省文明办主任杨忆带领调研组一行,到农安县调研农村精神文明建设。长春市文明办主任姚丽,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志成,宣传部、开安镇领导及县文明办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开安镇万来村村部和部分农户家中、万宝村村部、开安镇文化活动中心等处,实地参观了解村容村貌、农家文化小院、图书室、一站式大厅、文体活动室、舞蹈室、电子阅览室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农安县、开安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情况汇报,并围绕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和探讨。通过走、看、听,杨忆对农安县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转变了思想观念,提升了整体素质,推动了农村经济发展,促进了社会和谐”的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短板;结合新形势新情况,对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如何做、怎么做、谁来做”等问题进行了阐述和指导。杨忆希望,农安县要紧密结合乡村振兴战略,设计目标载体,丰富措施方法,持续推进工作,实现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整体水平的提升。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志成表示,农安县将认真落实调研组意见和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任务落实、切实明确责任和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确保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创新发展和更大实效。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