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召开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部署会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6169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安县召开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部署会 城事-长春站 李明伟 26169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农安县召开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部署会

2018-03-14 10:58 | 来源: 长春市人民政府网

  全县党建工作会议后,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部署会。

  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焦明元主持。会议按照全国和省市委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县委关于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对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进行专题部署,提出了2018年全县干部和人才工作、全县党建重点工作的要点和任务清单,共涉及10大方面100项内容。

  面对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焦明元强调,要审时度势,提高思想站位。要树立政治意识讲工作格局,树立危机意识添工作动力,树立大局意识聚工作合力,以党建为统领,发挥党建聚人气、提士气、正风气、扬正气的推动作用,真正把党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要抬高标准,推进工作落实。按照工作要点和任务清单,认真谋划、抓紧制定年初重点任务安排,提高标准、研究突出问题解决措施,从乡镇、街道、机关、行业系统各个层面抓好落实。

  要传导压力,做到履职尽责。强化党建主业意识,自觉履行治党管党责任,明确职责定位,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链条;建立保障机制,确保有钱办事、有人干事;强化督查问效,做到既看部署、看做法,更看变化、看成效。

  各乡镇、街道、县直部门分管党建工作副书记,党委组织委员、党办主任,县委组织部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