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南湖规划你有啥好想法 城事-长春站 孙晓云 26232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针对南湖规划你有啥好想法 城事-长春站 孙晓云 26232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针对南湖规划你有啥好想法

2018-03-23 09:28 | 来源: 长春晚报

  您觉得南湖公园园区内的道路交通是否合理?您认为现在南湖公园最应该做出哪项改善?您认为休息空间应以哪种形式呈现为主?如果增加运动健身空间,您希望以哪方面为主?如果您对南湖公园2018-2030年整体规划有话说,欢迎您发表意见。

  22日,记者在南湖公园了解到,为加强南湖公园的体系管理,有效保护和合理利用资源,现需编制长春市南湖公园整体规划(2018-2030),以便为南湖公园保护、开发、建设作统筹部署。为了更加全面地了解广大市民及游客对南湖公园建设的期盼,编制科学合理、操作性强的规划,建设广大市民及旅游者理想中的公园,特拟定以下调查问卷,希望能了解到您对南湖公园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市民可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调查问卷页面,也可将您的意见发送联系邮箱:378546787@qq.com。

记者 呼特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