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用他人驾照无证驾驶 被交警一眼识破 城事-长春站 孙晓云 26233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冒用他人驾照无证驾驶 被交警一眼识破 城事-长春站 孙晓云 26233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冒用他人驾照无证驾驶 被交警一眼识破

2018-03-23 09:53 | 来源: 长春晚报

  22日,记者从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3月20日15时30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民警在人民大街与南湖大路交会处执勤时,发现一辆起亚轿车违规占用公交专用车道行驶。民警见状,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并上前纠正其交通违法行为。面对民警的检查,驾车男子称未携带任何有效证件,虽然报出了驾驶证信息,但是经核查并非其本人。

  根据工作经验,民警判断该男子很可能有无证驾驶的嫌疑。经询问,该男子承认了自己是无证驾驶。根据相关规定,该男子的无证驾驶行为,将面临2000元罚款,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记者 梁闯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