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街道新时代传习所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城事-长春站 梁欢欢 26441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前进街道新时代传习所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城事-长春站 梁欢欢 26441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前进街道新时代传习所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8-04-26 13:17 | 来源: 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4月25日,在前进街道东光社区新时代传习所内,由前进街道组织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参加活动的有街道领导,社区党员和各个社区的草根宣讲员。

  此次活动由前进街道八个社区的草根宣讲员为大家进行宣讲,大家围绕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目标、新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系统、全面、深刻的宣讲。宣讲员们的宣讲一个比一个精彩,简洁生动的语言赢得大家阵阵掌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为民服务的使命。活动结束后,街道党委书记张代军留下了几位参加宣讲的老党员,围绕着此次宣讲主题与他们进行探讨,并询问了他们的近况,有无困难。几位老党员深表感激,在场的宣讲员李澄赋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党为社区多做贡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两个半小时的宣讲,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和更深入的理解,社区党员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