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 劳动美 我市举办职工演讲比赛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6698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梦 劳动美 我市举办职工演讲比赛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6698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中国梦 劳动美 我市举办职工演讲比赛

2018-06-11 10:53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周源)日前,来自我市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15名优秀参赛选手,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参加市总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职工演讲比赛的决赛。

  比赛现场,演讲者们紧扣“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将实现个人理想追求、实现伟大“中国梦”和推动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声情并茂地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各自对“中国梦”的祝福,对“劳动美”的理解。一段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一个个立足岗位、为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诠释着职工们对党的忠诚与热爱,以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豪情壮志。

  参赛选手付金龙表示,与众多优秀选手在一起竞技,让自己看到了长春的美好未来。

  “通过这次比赛结识了许多其他岗位上的伙伴,不仅让我理解并懂得了他们的艰辛,也让我看到了新时代年轻人身上的责任与担当。”参赛选手高梦璐说。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