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组织部门到一线征求建议意见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6729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组织部门到一线征求建议意见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6729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长春市组织部门到一线征求建议意见

2018-06-15 13:13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张鑫多)14日,市委组织部部分工作人员冒雨深入伊通河综合治理现场进行考核调研。他们实地踏查伊通河工程进展情况,并组织部分一线市管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大家围绕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省里的《实施意见》,结合一线工作实际,畅所欲言。既谈成绩总结经验,又看问题查找不足,并积极建言献策。

  中央《意见》出台,给基层一线干部吃了定心丸,也吹响了奋斗做事的冲锋号,大家干事、创业的劲头更足了,将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推进长春的大发展。有人说,一线干部随时都在作战,随时需要决策,但决策背后都跟着责任,有时也难免出现失误,确实需要出台容错免责等保障措施,为真正担当作为的干部免除后顾之忧。有人表示,随着时代发展,目前土地收储、搬迁拆迁等工作的法律依据已与实际工作严重脱节,希望对此有明确界定。

  针对座谈中一线市管干部提出的四大类二十余条意见、建议,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对此认真梳理、研究,将一些成熟的建议和意见纳入我市的政策之中。

  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开展了进驻式双向互动季度考核,经常性考核了解一线干部担当表现情况,常态化与干部开展谈心谈话,近年来,市委组织部认真落实中央近距离、经常性、有原则的考核要求,营造“凭能力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的良好氛围。《意见》出台后,又深入开展学习调研活动,组织了几个层面座谈会,为出台相关政策广泛征求建议和意见。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