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建成首家机关数字化学习中心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6729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建成首家机关数字化学习中心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6729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长春市建成首家机关数字化学习中心

2018-06-15 13:15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张鑫多)14日,绿园区人民检察院干警胡国椿打开电脑,通过预设的渠道进入长春全民学习网,查阅相关法律书籍,在线阅读和下载各种所需资料,想看视频教学,也能查到。当天,由长春广播电视大学和绿园区人民检察院携手建设的我市第一家“长春机关数字化学习中心”揭牌。

  长春机关数字化学习中心是一个加强机关建设、提升干部素质的重要载体,以此推进机关干部知识创新、管理创新、工作创新。长春全民学习网所有的数字化学习资源将向长春机关数字化学习中心免费开放。2010年,受市政府委托,长春广播电视大学建设了我市全民终身学习公共服务平台——长春数字化学习港,开通了长春全民学习网,陆续建设了102个社区(乡镇)数字化学习中心、4个军营数字化学习中心,由点到面的数字化学习布局基本形成。同时又开发了“长春全民学习”微信平台和移动学习终端,实现了学习载体多样化、学习资源同步化。长春全民学习网现有各类数字化学习资源75T,资源名师荟萃,好书云集,种类丰富,覆盖群体广阔。平台功能强大,能满足市民多样化、个性化的学习需求,真正实现“人人可学习、时时能学习,处处是课堂,天天有进步”。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