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克杯”国际焊接大赛 中车长客斩获大奖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6729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嘉克杯”国际焊接大赛 中车长客斩获大奖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6729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嘉克杯”国际焊接大赛 中车长客斩获大奖

2018-06-15 13:16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李依南)近日,在“嘉克杯”国际焊接大赛上,中车长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技师王善更荣获铝合金焊接比赛第一名,何岩荣获焊接表演赛第二名,王伟荣获机器人焊接第三名,三人共同站上了世界焊接领域的最高领奖台。

  “嘉克杯”是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国际焊接协会、国际焊接技能大赛组委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中国焊接协会、中国焊接学会和中国发明协会联合举办的国际级大赛,是焊接领域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技术竞赛水平最高、比赛项目最全、比赛选手最多的世界技能单项赛,是国际焊接技术与技能水平的风向标,被誉为“焊接世界杯”。

  此次焊接大赛聚集了中国、德国、俄罗斯、乌克兰、罗马尼亚、韩国、南非、印度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71支代表队、共388名选手。

  在中国方阵中,汇集了中国中车、中国能建、中国交建等15家中央企业集团公司。此外,国内24家职业院校的青年学生和杭州汽轮动力集团、中联重科等8家焊接相关企业和社会组织也尽遣精英出战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国中车最终以绝对优势获得团体第一名,独揽4个单项第一。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