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版连环画绘本 《至诚报国 黄大年》走进校园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6837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VR版连环画绘本 《至诚报国 黄大年》走进校园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6837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VR版连环画绘本 《至诚报国 黄大年》走进校园

2018-07-05 14:47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朱怡)3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弘扬黄大年精神”阅读体验活动走进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该校师生现场体验了VR(虚拟现实)版的连环画绘本《至诚报国 黄大年》,从中了解了黄大年的工作、生活场景,深刻体会了他无私奉献的报国情怀。

  连环画绘本《至诚报国 黄大年》以生动的形象、细腻的工笔、温暖的色彩,全景展现了黄大年的事迹。吉林出版集团图书出版公司负责人曹恒表示,“《至诚报国 黄大年》出版发行后,我们制作了该绘本的VR版及相关衍生品。近期,我们将陆续开展50场活动,让大学生们能从中领悟、学习黄大年精神。”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