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爱达克公司与长春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6908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德国爱达克公司与长春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6908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德国爱达克公司与长春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7-18 08:31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徐微)16日,德国爱达克(EDAG)公司与长春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该公司将不断加大与长春汽车零部件企业的合作,提供低成本解决方案,帮助其开拓高端车企市场。

  在汽车行业,成立于1969年的德国爱达克公司是专业的象征,该公司为全球范围内的汽车厂商和零部件公司提供最优解决方案,在整车开发、国产化、车型衍生及改版款等项目中,提供白车身、内外饰、电子电器和质量、流程、项目管理等工程设计服务。同时,为汽车厂商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生产设施和工艺开发方案。

  此次合作,主要由德国爱达克公司面向长春新区汽车及零部件企业提供咨询、培训、辅导等服务,并帮助企业开拓进入奥迪、大众、宝马、奔驰等车企配套体系,加速推动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国际化发展进程。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