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服务外包研究基地将落户长春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6908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首个服务外包研究基地将落户长春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6908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全国首个服务外包研究基地将落户长春

2018-07-18 08:41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李依南)近日,商务部中国服务外包研究中心、吉林省商务厅、长春市商务局、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同签署了《关于共建长春服务外包研究基地的框架协议》。未来,服务外包研究基地将落户位于长春高新区的长春中关村创新中心。据了解,该基地为非实体性的科研项目合作平台,是商务部中国服务外包研究中心在全国设立的首个基地。

  近年来,市商务局以“加强长春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建设、促进长春服务外包产业加快发展、助推全方位对外开放和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为切入点,寻求与商务部智库的合作,助力我市高端服务业发展壮大和服务外包示范城市综合评价提质进位。

  长春服务外包研究基地将以制度政策研究为核心,推动研究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打造集政策研究、成果转化、投资促进、经验总结、人才培养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平台,推动国内外知名服务外包企业、产业园区与我市合作,促进发达地区服务外包企业和业务向我市转移,推动长春进入全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中等水平行列。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