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评巾帼文明岗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6919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开评巾帼文明岗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6919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我市开评巾帼文明岗

2018-07-19 11:20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徐微)在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即将到来之际,市妇联决定评选表彰一批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巾帼建功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

  本次评选将通过社会推荐形式,评选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各15个(名)。市巾帼文明岗表彰对象为机关、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中以女性为主体的处、科、室;行业单位的女性班组、岗台、车间、站所、生产线等;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服务主体中以妇女为主的商户(店)、小组、部门、农业合作社、农业示范基地等。

  市巾帼建功标兵表彰对象为积极参加“巾帼建功”活动,立足本职,争创一流,为推动城乡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作出突出贡献的各行各业优秀女性。

  报名表及具体申报条件请登录市妇联网站公告栏下载查看(http://221.8.67.115/)。全部材料于 7月31日前报市妇联妇女发展部。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