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主任会议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7084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主任会议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7084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主任会议

2018-08-15 09:08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周源)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8月30日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会期两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万成主持会议,副主任吕凝、王明德,秘书长吴强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情况的视察报告、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对《长春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了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关于视察《长春市地名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长春市城市供热条例(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汇报、关于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讨论提出了关于提请补选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草案);讨论确定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建议议程、时间。

  主任会议建议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议程为:审议制定《长春市城市供热管理条例》;审议《长春市肉品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审议《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情况的视察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及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2017年财政决算和2018年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查批准2017年财政决算;审议市政府关于2017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民生司法保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行政检察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主任会议关于提请补选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审议市监察委员会组建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书面)。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