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龙嘉国际机场 暑运运送旅客227.06万人次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7230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龙嘉国际机场 暑运运送旅客227.06万人次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7230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长春龙嘉国际机场 暑运运送旅客227.06万人次

2018-09-06 13:45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于吉)4日,记者从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了解到,暑运期间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共保障航班1.58万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227.06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5.29%和10.51%。

  据了解,暑运期间,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通过“调结构、提效率”,积极协调航空公司通过新增航线航点、加密骨干航线、调换宽体机型等措施,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针对暑运旺季市场需求,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加大对新开航线航班的市场宣传力度,扩大客源组织能力,出港客座率达到86.66%,同比增长2.77%。

  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长春龙嘉国际机场暑运期间,在问询、值机、安检等窗口岗增设“真情服务大使”,引导帮助特殊旅客和迟达旅客登机;适时增开值机柜台、安检通道,缓解高峰期间客流集中带来的压力,缩短了旅客排队等候时间。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