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交警通报:吉大一院停车场 车辆伤人事故调查进展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7236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交警通报:吉大一院停车场 车辆伤人事故调查进展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7236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长春交警通报:吉大一院停车场 车辆伤人事故调查进展

2018-09-07 10:28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张鑫多)近日,一段“两名行人在吉大一院停车场被撞”的视频,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6日,交警部门对公众通报了此案的最新调查进展。

  朝阳区交警大队事故科科长刘长榆介绍,8月31日10时40分许,吉大一院停车场解放大路万宝街出口,一名女驾驶员驾驶白色RAV4车欲从出口驶出,驾车过程中追撞到前方深色SUV车尾部,致使该车又撞上前方三名行人,并不是网传的两人。其中一人伤势较轻,经过医护人员处置自行离开。另外两人身上多处骨折,伤情较重,正在治疗中。

  经过调取事发时监控和现场调查,交警初步认定事故系女驾驶员错将油门当成刹车,导致车辆失控引发,近期将依法下达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交警表示,受道路交通条件和人员密集等因素影响,在解放大路的西民主大街到万宝街段,经常发生交通事故。提醒出入吉大一院及周边行人,一定要注意观察,过马路时要选择走斑马线。驾驶员在驾车过程中不能溜号,遇到人流较多路段要减速慢行,避免由误操作引发的事故。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