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与“双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长客举行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7343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劳模与“双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长客举行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7343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劳模与“双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长客举行

2018-09-25 10:31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胡晓琼)“人生就是一面镜子,自己做成什么样镜子会照给你,付出多少才能收获多少。”21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劳模与“双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在中车长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

  报告会上,被誉为“高铁创新第一人”的中车长客股份有限公司高速动车组制造中心调试车间动车组装调师罗昭强;深谙电网技术,练就“一专多能”创新能力的四平电业局工程师琚永安;心系矿井、地壳深处的“掘进先锋”金宝屯煤矿综掘二区副区长聂成仁;勇于担当、高压试验领域行家吉林供电公司检修试验工区绝缘专责工程师葛猛做了精彩的报告。

  “听了报告很受教育,我要不断向他们学习,在自己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中车长客股份有限公司基层工会职工梁山说。

  中国梦·劳动美——劳模与“双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自2014年首次开展以来,已在全省举办了17场报告会。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24名劳模与“双创”典型,走进企业、高校、机关,分享自己创新创业的成长故事,展示了新时期一线劳动者的风采,弘扬了“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的主旋律。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