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出态度精力 聚焦解决问题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7343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拿出态度精力 聚焦解决问题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7343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拿出态度精力 聚焦解决问题

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会议

2018-09-25 10:37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徐微)20日,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朝阳区督导调研作风大整顿活动时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部署要求,全面调度了解各地大整顿活动进展情况。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邵利指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各活动办能够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一步步深入推进,成效逐步显现。主要表现在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以上率下作用充分发挥,广泛深入听取意见、找准查实问题初见成效,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焦点问题得到及时回应解决,切实强化督促指导,有效传导工作压力等方面。就下步工作重点,邵利提出具体要求:

  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与己无关、不以为然、消极应付”三种错误倾向。按照“严、实、深、细”要求,拿出态度、拿出精力,切实把问题找准查实、整改落地,让人民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进一步聚焦突出问题,立行立改回应社会关注群众关切。要聚焦问题靶向,重点解决好事关百姓利益、反响强烈的问题;要敢于担当作为,盯住民生问题,积极破题,让群众看到党和政府的态度和决心,感受到作风大整顿活动带来的实际效果;要接受群众监督,把重点问题解决推进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布,给老百姓一个回应、一个交待。

  进一步落实从严要求,把“四个一批”工作抓细抓实。要坚持“两手抓”,一手抓好警示惩戒,一手抓好正向激励。做到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

  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把严督实导贯穿活动全过程。针对省委书记巴音朝鲁调研时点出的问题,抓紧落实整改,整改进展情况要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由群众监督评判。

  邵利最后强调,各级活动办要切实担负起责任,把大整顿活动与主题教育结合对接起来,与引导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结合起来,与推动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确保大整顿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会上,我市各县(市)区、开发区活动办主任,市活动办各组组长、市活动办副主任分别进行了汇报发言。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