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卫星广场站与国商百货 地下连接通道开通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7359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地铁卫星广场站与国商百货 地下连接通道开通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7359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地铁卫星广场站与国商百货 地下连接通道开通

2018-09-27 10:12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于吉)26日,轨道交通1号线卫星广场站与长春国商百货卫星路店地下连接通道开通。

  轨道交通1号线卫星广场站与长春国商百货卫星路店地下连接通道于2017年5月开工建设,土建部分今年7月完工,9月全部竣工。

  “连接通道开通了,直接从地铁出来就可以进国商百货转转,原来还要走地上绕路,现在真是方便多了。”市民兰女士告诉记者。

  据长春国商百货卫星路店后勤管理部经理郭建斌介绍,连接通道的启用,可让乘坐轨道交通1号线及卫星广场周边的人们拥有轻松便捷的购物体验及快捷的上下班路线,最大程度上减少换乘、步行,开启了一站式购物、生活、工作的体验式社交模式。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