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多名社区居民领取 旅游惠民金秋套票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7359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50多名社区居民领取 旅游惠民金秋套票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7359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50多名社区居民领取 旅游惠民金秋套票

2018-09-27 10:18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宋莉)26日,长春旅游惠民金秋套票发放暨长春旅游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关区鸿城街道东风社区拉开帷幕。在活动现场,吉林省惠鼎智慧旅游服务中心向50多名社区居民代表发放长春旅游惠民金秋套票,让市民共享旅游业发展成果。

  此次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实施“幸福长春、安惠民生”计划的重要举措,是市旅游局“旅游进社区”的系列活动之一。

  长春旅游惠民金秋套票即为市旅游局发行的旅游惠民一卡通,惠民卡体现“智慧旅游、优惠生活、旅游让生活更幸福”主题,通过有效整合旅游、餐饮、住宿等社会资源,拓展惠民领域,实现资源共享。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