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康国宾健康服务进永吉街道 打造全服务平台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7372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爱康国宾健康服务进永吉街道 打造全服务平台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7372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爱康国宾健康服务进永吉街道 打造全服务平台

2018-09-28 17: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回馈社会,感谢进驻春城5年来各级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9月27日上午,爱康集团长春分公司第二届“健康服务进社区 爱康健康全服务”健康公益签约仪式在爱康国宾建设分院成功举行。

image.png

  现场签订健康公益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爱康集团长春区总刘凯与永吉街道武装部部长别李强签订健康公益战略合作协议,爱康国宾为街道颁发公益基金,街道办为爱康国宾授予健康公益战略合作伙伴证书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问题日益凸显,人们对健康的需求和认识逐步提高,特别是《健康中国2030》的落地,和根据此前中共中央印发的《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能够看到人民健康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人民健康才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

image.png

  爱康国宾为街道颁发公益基金,街道办为爱康国宾授予健康公益战略合作伙伴证书

  2017年爱康集团推出了爱康有人管的战略,不断升级服务内容,从体检报告看不懂,到查出问题怎么办,再到检后的健康管理服务,都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让体检不再是单纯的体检,更是健康全管理服务,真正实现有人管的体检,此次的健康公益活动爱康也将提供爱康有人管的健康管理服务。
  此次健康公益签约仪式更是爱康响应国家号召的体现。爱康国宾希望通过本次公益活动,能够为社会,为更多的社区居民送去全方位的健康服务。作为中国领先的健康管理集团,爱康将自身命运与中国民众的健康紧密地捆绑在一起,以先进的模式改善国人医疗健康服务质量,以科技创新推动中国医疗服务管理模式的变革和创新,让企业的增值与减少中国民众患病率同步实现。

image.png

  爱康集团长春区总刘凯

  社区街道是最接近居民朋友们的地方,围绕群众的生活大小事,也关注着每一位居民的身体健康。此次健康公益活动主要以街道和社区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干部为主,街道与爱康国宾的合作给百姓搭建健康平台,由爱康专业化服务队伍让街道居民了解更多的医疗常识,提升维护自身健康的意识,给百姓带来实惠,为居民的健康护航。

image.png

  长春永吉街道民政科科长徐海斌

  健康是人类全面发展的基础,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拥有健康的体魄,享有健康的生活,是我们每个人共同的追求,也是街道和社区维护居民健康的宗旨。希望通过永吉街道与爱康国宾的大型公益战略合作,为健康公益事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爱康会联合街道推出更多更丰富的健康管理公益活动,比如辖区内企业健康管理,和社区居民健康管理服务,真正将有人管的体检落实到位,真正帮助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让每个人都能在家门口享受到,高品质、有价值、可信赖的健康管理服务。

image.png

  活动现场

  在当天的公益体检活动中,永吉街道推荐的优秀工作人员、社区先进工作者等人享受到了爱康国宾的贴心服务。
  “来到爱康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环境干净整洁,仪器设备先进,特别是这里的工作人员也让我感到特别的亲切,及时的引导我一项一项的检查项目,会为我考虑的很周到完全不用担心。”社区先进工作者潘女士笑呵呵的说着。
  至今,爱康国宾长春分公司举办的健康公益活动已经受到广大民众和街道社区的大力欢迎,目前已经与桃园街道和永吉街道达成了“健康公益战略合作”,爱康未来会继续将公益的事业进行下去,也希望能为更多的街道提供健康公益服务。

image.png

  采访环节

  据悉,爱康集团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性医疗服务机构,2017财年服务人次超过600万,目前在全国33大中心城市中,开设了114家的直营连锁医疗与服务机构,并在2014年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成为中国体检行业第一股。
  爱康集团一直以来将不断提升国人生命质量作为公司愿景不断奋斗,并始终坚守诚信、创新的核心价值观,爱康集团长春分公司进驻春城以来已累计服务超过10万人次,并坚持以质取信的核心价值观,始终坚守医疗品质,将努力成为春城百姓值得信赖的健康管理第一服务品牌,作为分公司奋斗的目标,不断为春城百姓提供着高品质、有价值、可信赖的健康管理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舒震

  关于爱康
  爱康集团是中国收入规模领先的中高端连锁体检与健康管理集团,是中国体检与健康管理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NASDAQ股票代码: KANG)。
  爱康集团通过旗下多个品牌,为团体客户和家庭、个人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体检、疾病检测、齿科服务、私人医生、职场医疗、疫苗接种、抗衰老等健康管理服务。
  截止2018年8月,爱康集团已在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天津、南京、苏州、杭州、成都、福州、江阴、常州、武汉、长沙、烟台、银川、威海、潍坊、沈阳、西安、佛山、宁波、贵阳、芜湖、济南、无锡、青岛、毕节、凯里、绵阳、镇江33大城市设有114家体检与医疗中心。在2017年,爱康为600多万企业员工和个人,为数万家企业、保险公司、政府机关和几十万家庭提供了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