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养老机构 等级评定揭晓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7398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市养老机构 等级评定揭晓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7398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全市养老机构 等级评定揭晓

54家养老机构获2A以上评级

2018-10-08 09:22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张鑫多)为提升养老机构的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水平,让更多的老年人享受到更优质更专业的养老服务,我市建立养老服务质量标准和评价体系,并于9月28日公布了全市养老机构等级评定。

  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对全市运营满一年以上符合条件的212家养老机构(其中民办174家、公办38家)开展了等级评定工作,经养老机构自评申报、实地评估、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环节,评选出54家2A以上养老机构。其中朝阳区亲亲园养老康复中心和南关区怡康园老年公寓评为5A, 长春市社会福利院、绿园区温馨养老院(三院)等6家养老机构评为4A,朝阳区尚我佳老年公寓、九台区社会服务福利中心等13家机构评为3A,南关区华夏老年公寓、二道区安嘉老年公寓等33家机构被评为2A。

  市社会福利院副院长王君艳、南关区怡康园老年公寓院长郗昕等10人被评为我市首届“最美养老院长”。绿园区至爱老年医疗护理院护理员王友、双阳区鑫夕阳温泉康复养老院护理员陈侠等20人获我市首届“最美养老护理员”称号。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