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画)说·长春” 主题文化活动颁奖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7450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话(画)说·长春” 主题文化活动颁奖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7450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话(画)说·长春” 主题文化活动颁奖

2018-10-16 10:57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徐微)长春如画,话说长春。日前,长春青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长春解放70周年主题文化活动颁奖仪式在长春欧亚卖场举行,长春共青团“青年大学习”行动同时启动。

  本次面向全市青年的“话(画)说·长春”主题文化活动共征集参赛摄影作品200余幅,内容既涉及长春南溪湿地、长春世界雕塑公园等自然景观,也包括地铁施工、城市改造等建设场面。此外,活动还征集到原创诗稿100余篇、50余名演讲选手。最终,在摄影、诗歌、演讲三个组别中,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3名,每组比赛还分别产生了10名优秀奖。

  “在改革开放40周年、长春解放70周年之际,开展‘话(画)说·长春’主题文化活动,将爱国元素、发展元素与青年创意元素相结合,能够让我市青年更加直观地感受长春的发展变化,增强广大青年对长春的热爱之情和自豪之感。” 团市委宣传部部长张余吉表示。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