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 安全用药宣传活动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7450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开展 安全用药宣传活动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7450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我市开展 安全用药宣传活动

2018-10-16 10:59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于剑南)即日起至11月12日,我市将开展以“安全用药、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

  活动中,市食药监部门将通过开展全省食药监系统新闻宣传培训、安全用药科普宣传公益巡讲、“重阳送健康”关爱老年人宣传、互动体验、“寻找身边的最美执业药师”、药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药品安全校园行、安全用药便民科普宣传、“正确认识疫苗”科普公益行动等活动,宣传改革开放以来医药安全领域取得的成果,增进公众对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认知和理解。

  在“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中,我市将发挥药师、药学专家及相关专业团体的作用,针对不同群体的用药需求及存在的认识误区等,分众化、差异化地宣传安全用药知识。围绕家庭自我药疗不当,尤其是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等用药误区,进行广泛宣传、深入解读,引导公众安全用药、合理用药。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