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羽你同行”省第三届 全民羽毛球冠军赛总决赛开拍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7450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羽你同行”省第三届 全民羽毛球冠军赛总决赛开拍 城事-长春站 郭龙 27450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2018“羽你同行”省第三届 全民羽毛球冠军赛总决赛开拍

2018-10-16 11:03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李木子)“健康生活 悦动吉林”2018“羽你同行”吉林省第三届全民羽毛球冠军总决赛12日在长春篮城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开拍。比赛设社会青少年组、高校组、社会组3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的1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从8月25日到9月30日与全省12个市州举行的分站赛,总决赛的选手则是来自各分站赛的冠军球员。

  本届全民羽毛球冠军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吉林电视台公共·新闻频道承办,省羽毛球协会、飓风(吉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推动我省业余羽毛球运动水平。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